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一路芳华』十年一剑(程沁源十八岁生日贺)

感谢月衍友情赞助我题目(十年一剑)和一个五字句(滴水薄厚岩)www

=================

『从此刻起,
我白衣星冠,
执剑即临天。
纷扰非我愿,
一登天梯,
无意归期。』

(翻译:
程沁源:我要上清华了,大家再见。)

=================

『一路芳华』十年一剑

原曲:命运石之门OP《Hacking to the Gate》
填词/文案:Asa四月

混沌裹起昔日江山 阵前空留半子残盘
长夜里将行 荆棘为友风沙作伴 问你敢或不敢
祭此身开阴阳利剑 任他蜚语应和流言
乘流云之巅 笑把九州社稷指点 天涯一线
黎明为限 为今日明朝无憾 肯披挂同你一战
没半点硝烟 唯七分执念 掺了三分是不甘
行途路远 从今日立下誓愿 踏碎这绝地深渊
黄泉浸霜骨 赤血飞白练
出鞘不作辞 铮鸣交映与华年

信奉你一言 生来即为临九天
星辰倾倒日月握掌间
红尘拱手万里河山 天阶弹指收罗盘 
十八年历练 今日功成铸一剑
荡平那横亘血海天堑
赤色旌旗城上高展 且由天下一谓我长安

朔云边月枕上天阁 清流飞雪挂满西山
别来沧江畔 卷风惊扰檐下白帘 烟波恣意绘染
北斗低横悄窥雾眼 十年江湖寒灯不眠
试锋在此时 挥毫泼墨落笔一画 字字无差
黎明为限 为今日明朝无憾 肯披挂同你一战
没半点硝烟 唯七分执念 掺了三分是不甘
行途路远 从今日立下誓愿 踏碎这绝地深渊
黄泉浸霜骨 赤血飞白练
出鞘不作辞 铮鸣交映与华年

信奉你一言 生来即为临九天
人间戏谑纠缠不够看
红尘拱手花月浅淡 拈来流光耀星冠
滴水薄厚岩 今日功成当还剑
入鞘微颤犹低诉昔年
旌旗褪色荣光不灭 且由岁月一证我从前

信奉你一言 生来即为临九天
星辰倾倒日月握掌间
红尘拱手万里河山 天阶弹指收罗盘 
滴水薄厚岩 今日功成当还剑
入鞘微颤犹低诉昔年
旌旗褪色荣光不灭 且由岁月一证我从前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