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一路芳华』同归(贺梦凡十八岁生日贺)

『一路芳华』同归

原曲:辻亚弥乃《幻化成风》
填词:Asa四月

竟无从回忆是自何时开始
习惯了分享琐碎的喜哀
那流光溢了千千琳琅华彩
允我此时提笔三分轻快
是月钩不经意挑起的纯白
洒下穹宇缀成玲珑玉台
有旅者驻足为捕捉那顽孩
于云山间跳跃逍遥自在

我将梦笼入一叶薄纸舟
要发往一个未知的时代
有璀璨光点流淌在星海
沉醉着无数无言的期待

烟火也冷了 人群也散了 我攀上那座百年许愿台
没所谓心口难开 信仰依赖 只投一枚合该
太阳又落了 萤火又醒了 我等过一年花谢复花开
等离歌含泪唱起 旧事挥手 你在路口等待

竟无从回忆是自何时开始
习惯了分享琐碎的喜哀
那流光溢了千千琳琅华彩
允我此时提笔三分轻快
是月钩不经意挑起的纯白
洒下穹宇缀成玲珑玉台
有旅者驻足为捕捉那顽孩
于云山间跳跃逍遥自在

我将梦笼入一叶薄纸舟
要发往一个未知的时代
有璀璨光点流淌在星海
沉醉着无数无言的期待

烟火也冷了 人群也散了 我攀上那座百年许愿台
没所谓心口难开 信仰依赖 只投一枚合该
太阳又落了 萤火又醒了 我等过一年花谢复花开
等离歌含泪唱起 旧事挥手 你在路口等待

烟火也冷了 人群也散了 我攀上那座百年许愿台
没所谓心口难开 信仰依赖 只投一枚合该
太阳又落了 萤火又醒了 我等过一年花谢复花开
等离歌含泪唱起 旧事挥手 你在路口等待
等离歌含泪忆起 行人渐老 我守时间之外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