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谨记不忘][全职高手]林方-我执

老林生快!
原曲同名填词练习系列“谨记不忘”之一

 [全职高手][谨记不忘]林方-我执

原曲:我执——记《悟空传》(作曲:无牙【端溪楼】,编曲:小白)
填词:Asa四月

林:还怀有些许不甘留恋
却拗不过那固执的时间
收拢九年一线 得失聚散
画在身后 权当决断 
方:还存着一念假想期盼
期盼非独我登上这峰巅
荧幕闪烁挂念 前路未完
能留下的 唯有祝愿

合:往日种种鲜活还轮番在我梦中浮现
林:再醒时道不明几分感激几分遗憾
合:只一错身青涩全打磨成责任的苦茧
方:握在手心攥了薄汗踏上征程漫漫
合:万千冷暖笑泪挣扎感动都呼啸而过
若如指尖流沙又能捉住多少片段
“我执”是我掌底覆你心口沉稳的誓言
随光阴流淌渐远你我仍谨记不忘


方:走这一路逢几次转弯
最初的信仰却从未改换
天海凝气无量 神鬼迷间
胜负成败 流言何干
林:走到后来再没了将来
最真的渴望却从未消散
暗夜惊雷挣破 冷光乍现
眼中热血 一如初年

合:台前种种默契一时间恍似昔日场面
方:再出招时却知此番相逢不是当年
合:若一回首并肩全拆入战术对抗辗转
林:羁绊不忍尽斩断只为那胜利光环
合:万千冷暖笑泪挣扎感动都呼啸而过
若如指尖流沙又能捉住多少片段
“我执”是自相遇允诺归途未终的誓言
任光阴百转变迁你我仍谨记不忘

合:
纵我非 生来天才 也一意追逐
纵我是 经年失落 也全心付出
步入这 战场岂能只盼个过场
不羡他人荣耀 终有我的荣耀


合:往日种种鲜活还轮番在我梦中浮现
林:再醒时道不明几分感激几分遗憾
合:只一错身青涩全打磨成责任的苦茧
方:握在手心攥了薄汗踏上征程漫漫
合:万千冷暖笑泪挣扎感动都呼啸而过
若如指尖流沙又能捉住多少片段
“我执”是自相遇允诺归途未终的誓言
任光阴百转变迁你我仍谨记不忘

是你我 谨记不忘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