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一路芳华』行客

换号补档博客搬家漏掉的词

翻唱链接稍后补

送给2-7的同学们=w=~
感谢面包!

『一路芳华』行客

原曲:张碧晨《年轮》
填词:Asa四月
演唱:华筵&Asa四月
后期:华筵
海报:Asa四月

华筵:还未说完的告别 断在哪个清晨
嘻闹声收进相册 有几本
还未言明的心事 锁在哪个黄昏
夜深后默然想望 谁的魂
四月:我看过一轮一轮 秋夏交替冬春
看梧叶错失柳絮 多少吻
我行过一程一程 严寒酷暑摆阵
行止落一身风尘 是首肯

华筵:谁没有初生豪气 来加身
织就恢宏大梦
凭最好青春恣意放任
四月:若有君相陪一瞬 只一瞬
不负年华恩准
那千千日夜黯淡煎熬我肯

四月:还未脱口的调侃 匆匆咽下自珍
若心知注定有朝 落生分
还未着墨的信纸 埋于柜底封尘
怕提笔僵硬无神 又停顿
华筵:我听过一声一声 哭笑发泄痴嗔
听最鲜艳的岁月 惹摧焚
我踏过一步一步 雪剑霜刀相衬
怕一刻稍有回顾 便不忍

合:谁不是世间行客 如浮尘
散时无迹可寻
却偏聚作坚塔御风刃
若有君相陪一瞬 只一瞬
不负年华恩准
那千千日夜黯淡煎熬我肯

华筵:是世间行客 本无根
四月:天边海底浮沉
合:却偏聚作朱笔写命轮
因有君相陪一瞬 只一瞬
不负年华恩准
那千千日夜黯淡煎熬我肯
华筵:那千千日夜皆似梦里安稳

评论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