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啊  被一些事刺激到了 

十分钟快速摸个七都初心...大概是最白话的一篇词了23333但还是没摸出程序运行混乱死机前最后几分钟前言不搭后语的感觉_(:з」∠)_
总觉得最近老有事情在劝我出坑

大概是和《混沌纪元遗册》一个系列的
等我好好睡一觉起来有精神了细改_(:з」∠)_



原曲是금요일에 만나요(星期五见面)


第七天开始录入你的数据

第六天安装友谊和羁绊程序

第五天窥见神明对“未来”细微的准许

设置最高加密级别


oooo~想要定格分秒

oooo~从未如此庆幸我的能力 啊

如果可以变成活骸也好

至少力竭的最后一刻

看到是你在微笑

(很抱歉啊)

但是我很早就知道

第三天会有“背叛”

第二天
昔日的羁绊会轻易断掉

我曾说的话
听过了 请你千万不要记的太牢

——直到、末日演出谢幕那一秒


La lalalala lalala~


oooo~想要定格分秒

oooo~从未如此庆幸我的能力 啊

虽然没有绝美的樱花

也遗憾摸不到棋局边角

但是我想
注定消亡也好

至少力竭的最后一刻

看到是你在微笑


(很抱歉啊)


但是我很早就知道

你不会遵守承诺

该下手的时候总忍不住留情

我说过的话
听完了 请你千万不要记的太牢

——直到、末日演出谢幕那一秒

是啊、我很早就知道

不得不执行背叛

想努力
却总让现状变得更糟糕

只最后一件
我笃信 没人能修改的行为模式

“无论去哪里 都要与你一道”

Nananana

(“还会来吗?”)

Nanananna

(“会的啊。”)

评论
热度(11)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