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谨记不忘][嫌疑人X的献身]川泓-是非题


“谨记不忘”原曲同名填词系列之四
大概是曲子没选好,我全程都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艰难地维持了原曲冒着粉红泡泡的傻白甜画风……然而想想这个CP本身的情况,还是感觉很诡异🌚也许我不适合写这个类型_(:з」∠)_
总觉得这个系列存在的意义就是方便我这种起名废(X)

感谢愿意唱的轼微姑娘!(虽然我很担心她看到成词之后就不想唱了😂😂😂😂)

是非题

原曲:范玮琪《是非题》
填词:Asa四月

两条曲线能有几次交集
一段人生能遇几个奇迹
这世界有 无数齿轮相联系
愿我是 你咬合的亲密
四种颜色可以画一个你
三年时光揉成多少回忆
这世界在 重复乏味的轮替
而你是 我意外的轨迹

能走出吗 那心底的困局
有千万条路径
爬到顶峰都是你
云海雾凇 缠绕成最扑朔奥秘
是或非裁决这个世纪
能解开吗 我眼底的谜题
隔过无数光年
抵达你时可清晰
是我牵挂 在宇宙彼端的流星
不敢相遇 却固执相惜

九个维度连通只要四笔
串起十六年来冷漠的心
这世界里 所有人都像数字
而你是 我亲和的唯一

能走出吗 那心底的困局
有千万条路径
爬到顶峰都是你
云海雾凇 缠绕成最扑朔奥秘
是或非裁决这个世纪
能解开吗 我眼底的谜题
隔过无数光年
抵达你时可清晰
是我牵挂 在宇宙彼端的流星
不敢相遇 却固执相惜

能到达吗 那神秘的终局
有宇宙的赠礼
和无数瑰丽秘密
若一个人 难捱满路霜刀荆棘
倒不如结伴这场修行
能解开吗 我眼底的谜题
有千万种风景
都绘作同个心意
是我期待 流星相撞那一瞬息
陨落地狱 也亮如神迹

评论(3)
热度(15)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