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令人自闭,换号了

有缘再见

[谨记不忘][网游之近战法师]顾叶-最初的梦想

原曲同名填词练习系列“谨记不忘”之二


[谨记不忘][网游之近战法师]顾叶-最初的梦想 

原曲:范玮琪《最初的梦想》/中岛美雪《银の龙の背に乗って》

填词:Asa四月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是《最初的梦想》原歌词内容。


如果天地平稳没个阴差阳错相逢

也不会晓得世上还有 你我这般相同

如果执着认定不曾相撞 对立相争

也不会明了彼此所求 一样微小倔强

行在孤独的路上 走过二十年时光 

曾被取笑或看低 也有偶尔疑惑夹杂迷茫

如果这旅途注定是一人战场

亦不必强求认同赞赏 只扛起我信仰

纵然是 屡次提醒自己坚持的重量

也会在某些时候 渴望个理解的肩膀

感激你 陪伴我 踏上满布荆棘的路

纵红尘 浮华熙攘 初时愿望 仍谨记不忘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才踏上千里征程 怎么会因挫折而返航

后来的愿望 紧靠在身旁

这一路扶持体谅 细数彼此实现的荣光


如果天地平稳没个阴差阳错相逢

也不会晓得世上还有 你我这般相同

如果执着认定不曾相撞 对立相争

也不会明了彼此所求 一样微小倔强

执念从不谈对错 只论坚持或放过

与他未必仇恨至深 偶尔还会悄悄相惜缘分

如果走到终局落个空无收获

亦不曾难过 还能笑着 迎来期盼结果

纵然是 屡次提醒自己坚持的重量

也会在某些时候 渴望个理解的肩膀

感激你 陪伴我 驱散了长夜的孤独

待红尘 纷繁散去 初时愿望 还谨记不忘

最初的梦想 紧握在手上

已走过千里征程 怎样艰难挫折都笑忘

后来的愿望 紧靠在身旁

顶点处你我驻足 见证黎明时金霞华光


最初的信仰 仍细心珍藏

那红尘千里喜乐 春宵入盏醉相与一笑

评论
热度(9)

© Serendipity | Powered by LOFTER